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E.》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11 18:08:03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Battle Of Monte Cassino

游民星空

这一关是用轰炸机的,很简单,地面部队基本没什么大用。

一开始在机场造几架B25轰炸机,然后根据目标只是炸掉敌人的基地。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的目标是敌人的AA炮,造一个坦克基地,然后造两辆中型坦克,用坦克去干掉敌人的AA炮,然后用轰炸机炸掉路上碍事的为坦克开路。

中型坦克两辆就足够干掉敌人两辆AA炮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任务是支援友军,用B25炸掉敌人那里的两座机枪阵地即可。

游民星空

最后的任务就是敌人的总部了,这里就指望B25了,在机场造满B25,全部派到敌人总部那里,两次应该能炸烂,也可以再造一个机场。

可以用技能让自己的部队提升速度,B25这飞的速度实在悲剧。把敌人总部炸烂之后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兵者诡道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