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E.》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11 18:08:03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Tangling With Barbara

游民星空

开始先造坦克杀手,四五辆吧,自己看着造,别太少就行,攻右路。

干掉右边前几个敌人后要防守自己的基地,我们可以继续向右杀,把右边清理完了再回基地,期间其他位置攻过来的坦克能被我们树林里的步兵干掉。

坦克杀手不能打步兵,而且很容易能被步兵干掉,所以要有自己的步兵或者坦克护卫,和AT炮类似。

把右边的敌人都杀光后回到基地防守,然后再在右边造一个矿。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任务是要过河,不过在那之前下干掉这个位置的敌人的坦克基地。也做也会有敌人步兵和坦克杀过来,所以先让几队步兵埋伏在树林里,坦克杀手和一队步兵去打下边的坦克基地。

坦克杀手负责造出来的坦克,步兵占领坦克基地。占领之后我们就可以造轻坦克了。造几架护航,然后带上一群步兵,坦克杀手,坦克,再造几门AT炮上路,从左边杀过去。

不过左边的树林里有敌人步兵埋伏,我们机动部队过去必死,先造一辆侦察车过来看看,然后让大队步兵进去干掉敌人步兵。

游民星空

河岸这里会有大量的敌军部队,还有机枪阵地。让步兵占领左右两边的建筑,造坦克杀手,左右两边会有大量敌人坦克杀过来,在树林也埋伏上步兵,这样好打多了。

游民星空

过河之后就要攻占敌人总部了。坦克集中在一起,步兵进入这一大片树林,地形对敌人坦克有利,不过用步兵的话就对我们有利了。

我们的坦克负责机枪阵地和离树林太远的敌人坦克,步兵出了树林就太脆了。

游民星空

最后敌人还会从后方攻过来,不过不用管了,制药基地里已经没敌人了就让步兵冲过去占领敌人总部吧,占领后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兵者诡道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