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E.》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11 18:08:03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The Wild Bunch

游民星空

关卡一开始我们有四辆轻坦克,镜头拉远点看下任务点,之后让这四辆坦克一路推过去。

游民星空

一开始的敌人都可以用轻坦克推掉,不过后面的敌人是中型坦克,轻坦克硬碰只能便当。立刻把轻坦克都拉回来,我们这里有四辆中型坦克补上。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中型坦克打头阵,轻坦克殿后。杀到目标点后选择间谍技能,可以看到区域内敌人的配备。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守住路口,等友军的工程师过来造兵营,因为前方敌人那里有对坦克的火炮,坦克过去会被虐死。

一共两条路,左边用中型坦克防守,右边用轻坦克防守即可,正好和敌人的对应。不过不排除敌人的坦克走随即路线的可能性。

游民星空

等友军工程师过来造好兵营,产出了步兵,接下来让步兵打头阵,除非前边有坦克。

我们的坦克都在城镇后边待机,让步兵去干掉那些火炮,火炮不能打人。不过途中如果敌人坦克出来碍事我们的坦克也只能硬着头皮出去打了。

火炮全部干掉后方可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兵者诡道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