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E.》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11 18:08:03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Hide And Seek

游民星空

一开始先让步兵到侦察车那里的树林里等着,等能使用技能的时候。等的时候在兵营里狂造步兵,把钱全用来造步兵即可。

之后使用技能,是我们的部队不被敌人发现,前提是不离得太近,不主动攻击。使用技能覆盖我们这片区域,让步兵跑到敌人矿场那里的树林里,其中一队步兵占领敌人矿场。

游民星空

树林里的步兵就让他们在那里守着,会有敌人部队想从那里通过。之后我们会来两辆增援的坦克,先干掉矿场附近敌人坦克,轻坦克很好干掉。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要用到一开始造的大量的步兵了。像图中一样,把步兵调动到左侧的城镇里,从侧面偷袭敌人。

游民星空

这个位置外边有敌人步兵把守,而且敌人的坦克会时常经过这里,使用技能隐藏我们的步兵,确定敌人坦克离我们还远的时候干掉敌人步兵,去对面的城镇里。

游民星空

对面的城镇里有敌人步兵,我们人多,干掉他们也不算难,不过敌人坦克肯定会经过这里,而且我们肯定抵不住,所以在我们进这座城之前先让我们的两辆坦克主动攻击敌人坦克,吸引火力。

趁着两边的机动部队打得热闹,我们趁机再接近敌人基地,去下一座城镇旁的树林里(不要忘了用技能隐藏自己)。

游民星空

到了树林后如果还有两队以上的兵力就基本说明赢了,敌人只剩下一辆坦克在这里,而且很脆,我们所有步兵一起上干掉,然后占领敌人总部,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兵者诡道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