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E.》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11 18:08:03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Blood,N Guts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的两个任务都是掩护我方部队。

在机场造满P47,有两个机场,数量能造不少。

造好了之后去友军那里,解决掉树林里的坦克和步兵,敌人还有战斗机,不过依然靠我们的数量优势干掉他们。

第一个目标完成后,第二个目标是掩护友军过河,和刚才的任务差不多,不过这次敌人有个防空炮,威力很强,

不过射速慢,我们飞机成群的过去他拿我们也没办法。等我方部队过河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攻占敌人总部,不过这之前会有敌人轰炸机袭击我们基地,使用新技能隐藏我们的基地。

之后利用左右两边的坦克杀入敌人基地。不过对方对我们坦克的防守比较好,我们先用战斗机干掉敌人的地面部队,然后在用坦克干掉敌人的防空单位。

这样慢慢向里推进,防空的内外都有,用间谍技能看一下就明白了。

游民星空

干完了所有防空炮后我们在敌人总部周围的树林里四面八方都空降伞兵。敌人总部不能打烂,要活捉他们将军。等伞兵下来后从四面八方冲上去占领敌人总部,

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兵者诡道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