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E.》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11 18:08:03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From Bait To Prey ...

游民星空

这一关开始要造东西了。根据提示先造一个矿场,也可以在右边再造一个,然后造兵营。

兵营造好后造侦察车,侦查范围很广,开到指定地点开下树林里有没有敌人。

游民星空

确认树林里有敌人之后造步兵,要求是造四队,不过我们造七队或者八队,调动其中四队去指定树林干掉敌人,剩下的人原地待机。

树林里干掉敌人步兵之后敌人的坦克会开过来,不过我们在树林里他们看不到我们,而且我们装备有火箭筒,四个小队对付几辆坦克很轻松。

游民星空

干掉坦克之后进入CG,CG结束后要我们去城镇调查有没有敌人。刚刚树林里的步兵就让他们呆在树林里守着,一开始在基地原地待机的去城镇,而且这时候再造几队步兵的好。

游民星空

步兵到了城镇会发现有敌人,杀光之后敌人坦克会杀过来,不过这里想树林一样,几个小队打敌人几辆坦克很简单。

游民星空

守住城镇之后要防守基地,敌人从上方和左边攻过来,刚刚城镇里的步兵和树林的步兵就让他们呆在原地防守,攻城镇时造的步兵按照图里的位置防守就可以。

这样虽然不一定是最好的防守方法,不过确实有用。次要任务想做的话也可以做做,无所谓。

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现敌人从左边攻过来一大群坦克,顿时吓了一跳,不过攻过来之后发现都是假的,这之后材质真正的进攻。

游民星空

城镇那里和湖那里会有很多敌人坦克过来,加派点人过去守着,也不难,守住后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兵者诡道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