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E.》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11 18:08:03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Death From Above

游民星空

本关的空军只能造侦察机,要赢的话就要做好侦查,用坦克流和伞兵,反坦克炮。

这一关重机炮比较好用(就是发射导弹,打的超远的那坦克),最大的好处是射程远。

一开始先在机场造侦察机,飞到河对面侦查树林里的情况后会发现敌人在树林里埋伏了大量的AT炮和AA炮,这时候就要用到重机炮了。

造几辆重机炮利用射程远的特点,再利用侦察机或者间谍技能,先干掉AA炮,然后在外边的树林里空降伞兵,同时可以继续用重机炮干掉

敌人的AT炮和坦克,最后伞兵利用树林,堵住这条敌人坦克打过来的必经之路,这样就不怕敌人坦克了,我们的机炮也可以向前推进,不怕没掩护了。

敌人的重坦克很厉害,血很厚,威力强,我们就算十辆重机炮都要打半天,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把坦克引到我们有埋伏的树林这里,让步兵干掉他们。

有些树林里敌人建筑很近,空降伞兵之后让伞兵占领敌人建筑,太远的可以直接打烂,近的话占领的好,还有用。

游民星空

再空降几队伞兵到敌人总部后边的树林里,不过树林外边是机枪阵地,所以要用重机炮先干掉机枪阵地,然后使用加速技能,让伞兵跑过去占领敌人总部。

敌人总部不能打烂,不然任务失败。这期间利用占领的敌人反坦克工厂造反坦克炮和反坦克载具,这很重要。

游民星空

占领敌人总部后有大量敌人坦克从右路杀过来,我们要防守总部,把所有兵力拉过来,反坦克武器统统摆好,敌人主要是坦克多,

步兵用重机炮几颗导弹就能搞定。这次的攻势很猛,不要忘了我们的伞兵,用加速和隐藏技能,然后从四面八方围上去打,敌人也是应付不来的。

游民星空

杀过来的坦克和步兵全干掉后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兵者诡道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