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各角色感评

2014-01-03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Reveng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欧阳倩

“云凡,娘给你起这个名字,只盼你能像个平凡人一样,平平静静过完一生。”

欧阳家次女,与姜世离相恋后私奔,姜云凡的亲生母亲。从覆天顶逃出来时受到了四大世家的刺客暗算,身体状况自此不佳,故早逝。将欧阳家家传的玉珮留给了姜云凡。

游民星空

又是一个早逝的娘,谁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仙剑系列有这么多重要角色都一定要有一个早逝的娘?

好罢,转回正题,欧阳倩算是一个处境两难的角色,她在最近距离看着姜世离从立志替魔族伸张正义的净天教创教教主,变身成被权力威望吞噬初衷的大魔头,却又无法阻止。她自己也明白当姜世离管不住属下的暴行以后,外人会怎么看待她丈夫与净天教,因此她从头到尾既不打算告诉姜云凡任何与教内有关的事,也不想要让他与已变质的净天教扯上关系,希望这样就能让姜云凡当个普通人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

结果姜云凡不但把老爸给放了出来还差点让老爸把蜀山给拆了XD

我想欧阳倩地下有知应该会很无言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