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各角色感评

2014-01-03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Reveng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铁笔

“来来,你们看看这幅书法如何。”

七圣中排行第六,开阳宫宫主,小蛮的二师父,专司书法。

游民星空

….好吧铁大叔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这么不讨编剧喜,老实讲四十个小时全破我对你的认知除了你师父是被魔君害死的以外还真没啥印象(汗)

七星阵那儿第一战打完凌音后,想说七圣里出来最少的铁笔终于有戏份可以表现了,凌音的宫商角征羽特色与个人风格兼具,那下一关遇上这个家门前水墨缭绕的铁笔,不管是比文还是比武都很令人期待阿!

(传送到狂风寨)

(走出寨门)

铁笔:“恭喜你们做出了最后的选择,这一关已经通过。”

….….啥小?

我连要开始闯关的情绪都还没整理好你就说我已经过关。

就算幻墨仙境要用来藏大宇的彩蛋这关也不能随便成这副德性阿! (翻桌)

铁叔你好歹让玩家们看看其他三个角色遇到了什么幻境也行阿?

这关的目的是要提醒姜云凡就算唐雨柔挂了他在老家还有一个妹(ㄌㄨㄛˊ)妹(ㄌㄧˋ)可以吃吗! (又翻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