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各角色感评

2014-01-03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Reveng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小蛮

“你宠我?你宠过我娘,宠过我吗!?”

女娲族后裔,李忆如与韩仲晰所生,李逍遥的外孙女。性情活泼任性,爱玩、童心未泯,有时会有不切实际的浪漫,先后曾拜海棠夫人与铁笔为师,鬼灵精的脾气常常搞的蜀山上下鸡犬不宁。

游民星空

可以说是和龙幽一起出来救援影薄男女一的主要人物,性格在对话和互动中展露鲜明,她一个人的个性变化就扛起了许多剧情点并引导玩家心情的转折,和龙幽这个嘴炮技能点满的配在一起只能说是恰到好处。

游民星空

对于小蛮我反而不像以上几位有太多想讲的东​​西,因为她的设定与特色、存在必要性等都是显而易见的,也就是说编剧对于小蛮这个角色刻划可以说是诠释得很完整、很漂亮。

结局中她和龙幽分隔两地无法相见那幕呈现的余韵满分,再配上龙幽回魔界前和小蛮的简单互动,留给了玩家些许的惆怅及若有所失,是另一处完胜姜云凡与唐雨柔这对悲情鸳鸯的地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