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各角色感评

2014-01-03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Reveng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方永思

“有时候随着性子去做”有道理”的事,也未必就是对的。”

狂风寨二寨主,殷其雷的义弟,不但是寨里的军师也是寨内少数的高知识份子,和殷其雷一人掌文一人掌武,将狂风寨治理的井井有条。

游民星空

一进游戏看到这个角色的设定,我第一个反应是他以后可能会转型成叛徒或卧底来出卖狂风寨给官兵之类的XDDDD,好在一直到最后狂风寨都和和平平的啥都没发生,不然主角家乡被毁的梗最近也是看得有点多。

他在游戏中的定位可以说是一个替狂风寨踩煞车的角色,理性、冷静,凡事以大局为重,和姜云凡与殷其雷这对感情用事的父子档形成了强烈对比,不过正因为如此的个性互补,也难怪和殷其雷可以成为患难与共的生死之交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