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各角色感评

2014-01-03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Reveng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林未央

“执着太过,总是虚妄。天下之大,既然心无牵挂,又有哪里不能去?”

和皇甫卓一样,幼时身怀与人心灵感应的异能而遭到歧视排挤,只能与同样持有异能的皇甫卓以通灵方式沟通,因此两人之间自幼便产生了微妙的情愫。

游民星空

虽然她与夏孤临、皇甫卓的三角恋情所用的表现手法太不直接,但是个人其实是还颇喜欢这段故事与这个角色的,除了出场方式太过突兀又无厘头之外,三人的遭遇和感情关系都设定的不错,可惜的是和夏孤临最后有没怎样剧情也没交代,对这两人的后续发展可以说是留了一手。

这边如果要改的话,多一点前置剧情和他们与主角群的互动对话,想必会是主线中值得回味的另一段小插曲,另外从她的遭遇与意境看来,林未央的背景同样是一笔可塑性极高的题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