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各角色感评

2014-01-03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Reveng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凌音

“荒唐,妖魔之辈,岂能以理度之!”

七圣之末,摇光宫宫主,专司音律。容貌秀丽,不苟言笑,外刚内柔,对一贫有着非比寻常的仰慕之情。

游民星空

冰山属性最佳代表(盖章),人家欧阳慧起码还会看在姊姊的面子上跟姜云凡聊点话。凌音在游戏里永远是一种表情一种语气,就算是把她老姊凌波的名号搬出来也只微微吃了一惊,出手更是凌厉不留情,天音阵的五人分身长笛band吹死我的雨柔好多次,但是这种个性竟然会喜欢上李逍遥….嗯….。

(草谷表示不解:一贫前几世到底做了多少善事。)

不过她还算是有点人情的啦,没把受伤的冰麟赶尽杀绝,而​​且还会特别关心唐雨柔。个人倒是对凌音的年龄很好奇,七圣看起来大多都老大不小了,凌音排七圣之尾不知道会是几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