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各角色感评

2014-01-03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Reveng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无天-唐海

“姜世离本人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破坏锁妖塔的封印。”

净天教八部尊者之一,任军师。旧名唐风,号无天,江湖中人又称”小孟尝”,与魔君姜世离是在少年时代就结识的挚友,因发觉枯木对净天教另有图谋故将其刺杀,而后遭到姜世离的疏远并身陷牢笼,二十年前七圣将姜世离封印后,被众人从覆天顶的地牢救出。

游民星空

结局前最后一个爆点大概就是唐海向七圣真情告白(?)的那段了,他不愧是个见过大风大浪的老爹,对女儿仙逝一事既坦然看待又不怨叹,仿佛那不是他​​女儿似的,原来唐雨柔情绪表现不明显是因为遗传阿(误)。

或许是因为对姜云凡这个二十年前跟着草谷与一贫救活女儿的少年有着莫名的熟悉感,又知道是挚友的亲儿子,玩到后面再往前推回去看可以大约理解他为什么会这么简单就把女儿托付给姜云凡,一个秘密能藏二十年….唐海也是很了不起了。

游民星空

其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