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各角色感评

2014-01-03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Reveng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祝有涯&羽裳

“就说有涯一直惦记着她,很快就会带着妻子和孩子回家,谢谢你们了。”

游民星空

一样是人妖相恋,但这对夫妻却是以悲剧收场,祝有涯的老母不小心让放出去威胁儿子的蛊兽把小俩口给挂了,一直到过世之前还以为小俩口不愿意回去见她,郁郁而终。

这段青木居的小剧情气氛营造与铺陈的相当好,是本作中少数我还会有动力再找时间回去跑个一两次的桥段,这边剧本写得很出色很有味道。

个人是觉得青木幻境这一段假如弄成一个需要两边跑且又有时间性的支线任务,带给玩家感触的效果绝对会比两个主线接在一起这样摆还来的好,毕竟主线剧情上并没有什么重点是和青木幻境有关,把这段放在高潮迭起的神降密境之后,看起来似乎是有点不连贯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