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各角色感评

2014-01-03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Reveng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狂风寨

殷其雷

“臭小子,老爹都帮你谎报军情了,你可别让俺下不来台啊。”

狂风寨寨主,姜云凡的养父兼义父,为人粗爽豪迈,关键时刻却又不失冷静,年轻时曾是官军,视姜云凡如己出般重视。

游民星空

和姜云凡一个样的热血老爹,游戏里最大的贡献大概就是教会姜云凡初期神技冽风断,虽然身为山贼但依据狂风寨帮众说法已经两个月没抢过人了,真好奇他们这种好心肠的贼是哪来的钱供全寨上上下下的人生活。

剧情中不难看出殷其雷其实是很宠姜云凡这小子的,不论是一开始那句经典的”云凡别怕!老爹来了!!”,或是不忘留点晚餐给在房里赌气的云凡,以及替他隐瞒下山求亲,段段所带出的都是一位父爱十足、刀子嘴豆腐心的好爸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