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各角色感评

2014-01-03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Reveng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枯木-魔翳

“真可惜,若你的力量能早些觉醒,又怎会落到这个地步。”

净天教八部尊者之一,阴狠、心机重、善权谋,姜世离手下第一智将,净天教崛起的最大功臣。枯木仅是其在人界的傀儡,真身为夜叉族的大长老魔翳,凡事皆无所不用其极地替夜叉族着想,龙幽的舅舅,本作最终魔王。

游民星空

仙五中最幸运的角色(无误)

以魔翳的权位和本事,基本上要说四大世家、蜀山、净天教、主角群全部都是他的棋子,甚至游戏超过80%的剧情都是由他在幕后促成我想是合理的。那么相对应地,游戏里就应该要让魔翳有着更多的出场串接起魔界通道开启的前因后果,不管是直接的台词表现或间接的隐示暗喻都好,而非到了最后一刻才突然跳出来说这都是我布的局,如此除了毫无实感外也容易让玩家产生逻辑不通的剧情怀疑,编剧对此一方面的结尾转折安排,似乎略显得薄弱松散。

游民星空

老实讲虽然知道他的戏分不会只有在九黎祠的短短几幕,但我还真猜不到这个从魔界杀出来的程咬金会是最后魔王,原本以为应该会是姜世离的,而且从魔界突然冲出来就算了还带了一只….呃….号称是魔界上(ㄅㄧㄢˋ)古(ㄒㄧㄥˊ)神(ㄐㄧㄣ)器(ㄍㄤ)的帮手。

这里也顺便聊一下最终战,我想请教大长老你的虚转幻轮术为什么攻击力高的这么吓人阿,一堆金轮飞过来可以打十下是想让小蛮吃几罐天香续命露?

湮世穹兵的毁天灭地也是一样,恰巧我打算把剧情中拿到的十五张召唤符都留到最终战一次丢光,也还好我在打的时候1.01版已经出来了,要不然出招动画不能按掉我猜最终三连战我可能要打三个小时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