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各角色感评

2014-01-03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Reveng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海棠夫人

“没想到,这么快就要交到你的手上….”

巫月神殿掌教,小蛮的大师父,精通苗族蛊医巫三术,向来只收女弟子,带领族人守护女娲神殿,在苗族中的地位倍受尊崇,自少女时期便一直喜欢着一贫。

游民星空

就算仙一的时候只有14岁好了,配合天权宫的记载看来,保守估计阿奴现在已经4X近50岁,但是从这头像我明明就只看得到一个再老也出不了三十岁的年轻小姐阿!

李逍遥只比阿奴大五岁现在已经是个发鬓斑白的老道了,阿奴到底是怎么维持这样貌的?是苗疆流传的秘术吗?还是吃了什么灵丹妙药?

好罢暂且不管,阿奴在本作简单来说就是个工具人的角色。

众人要找借口离开蜀山->小蛮:一贫外公,我要回苗疆看师父。

主角群要找水灵珠->海棠:去神降密境,小心妖怪很多。

要找女娲问逆天阵->海棠:去镜池底下,小心妖怪很多。

………

她最有机会让玩家产生共鸣的地方就是在打完黄山三怪以后,和一贫独处时两人可以聊些陈年往事之类的,好歹可以让玩家回味一下仙一的剧情或了解一下两人目前的状况,也可以谈谈和小蛮有关的事、摆个伏笔或爆点啥的,但是编剧很贴心的只替他们设计了两句台词给玩家看。

一贫:“你……”

海棠:“你……”

好罢,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基本上玩到这里玩家应该也都麻痹了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