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各角色感评

2014-01-03 00:0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Reveng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龙幽

“六界众生,熙熙而来攘攘而去,何人能尽偿所愿….本王定不枉度此生。”

官方设定的第二男主角,夜叉族的幽煞太子,亲兄是夜叉国王龙溟。冷静、有主见,心思细腻且感觉敏锐,为了寻找失踪的哥哥,花了三十年修练空间法术来到人界,与姜云凡是至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幽可以说是把姜云凡个性上几乎所有的缺陷都补起来的一个主角,要是没有他跟着大家一起冒险,咱们的男一不知道要有几条命才够花,而且他本身血多仙防够,常常是经过BOSS的大绝洗礼后唯一还留在场上的角色,缺点是普攻的miss率高得离谱,建议若要让他跟在姜云凡行动后封符的话直接丢法术抓怪比较保险,不知道是我比较衰还怎样,他对于血量越低的小怪似乎有命中率随之降低的趋势。

基本上游戏整趟旅途多亏有龙幽和小蛮这对活宝表演相声,不然男一女一整个就只是出来卖相的。龙幽本人在情感流露、个性刻划算是有不低的水准了,不论是常常有意无意地把姜唐两人送作堆、折剑山庄半夜敲醒小姜一起烙跑、青木居对祝家变革的推理,都让人产生他对剧情进行是比姜云凡要来得更加不可或缺的错觉。对于这种男二光芒盖过男一的现象,我想编剧或许可以再试着思考各个主要人物在剧情中的表现机会应该如何分配拿捏,才不会在接下来的作品中也出现角色定位发生剧烈冲突的惨象。

附带一提,有人注意到了在龙幽侵犯(?)小姜的时候,小姜在九黎祠的等级根本是很难学到穹天虚空刃的吗?但是他因为情绪失控而喊出来的一连串绝技竟然有这招?这是在对话设计上的bug还是另有用意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