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10页:任务六:盛宴

展开

 任务六:盛宴

游民星空

长影计划任务完成后可以自动解锁两个新的任务分别以不同符号显示——G盛宴(黑色守望通过将简泰克的怪物投放到街上来测试它们的实力)

游民星空

R实验室小偷(简泰克最新的产品——九头蛇——被杀死了。但第二阶段仍然是个迷)

游民星空

在这里阿甘选择先完成“盛宴”任务,来到指定地点后会得到任务提示,神父会让J哥前往杰弗森测试点破坏掉简泰克公司的平民试验,测试点附近布满了黑色守望士兵还有一台病毒探测仪,可以先秘密吸收掉屋顶上的两名敌人,之后使用火箭筒攻击下方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干掉全部士兵与坦克后吸收掉黑色守望的指挥官,可以得到进入测试实验室的权限。

游民星空

简泰克的黑心科学家们正在进行人体试验,在这里J哥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当把一只怪物同人类关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吸收掉资深生物化学家后可以进入实验室。

游民星空

简泰克公司的新型生物兵器——主宰正在虐杀平民,看到J哥进来立刻扑了过来,主宰力量巨大切记不可硬抗,捡起地上的火箭筒远距离攻击可以使BOSS伤血一半,期间BOSS会使用物品砸击,注意躲避,后期可以利用场景中的红色油桶攻击BOSS,效果不错!

游民星空

BOSS血量降至最低时可以过去吸收,之后可以解锁护盾技能——防御以无效化敌人的伤害和盾击,完美防御可以反弹火箭或者震晕近身攻击的敌人。面对冲进来的火箭筒士兵可以使用CTRL进行格挡,掌握好时机可以将火箭弹反弹回去!

游民星空

出来后也会遇到火箭筒士兵,多尝试几次,练习一下防御技能,对以后的任务会有很大帮助,解除警报后完成本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