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28页:任务二十三:于记忆中抹去

展开

任务二十三:于记忆中抹去

游民星空

莫瑟要释放白光病毒,但是黑色守望要摧毁白光病毒,为了保护女儿不受到伤害,J哥只能帮助黑色守望摧毁病毒!此时大量变异体正在于黑色守望部队混战,此时的黑色守望部队不会攻击J哥,可以专心对付变异体,并且要将白光病毒扔进扔进焚化炉销毁!

游民星空

由于变体数量实在太多了,可以使用毁灭者技能清场!

游民星空

第二批白光病毒的运输遭到莫瑟领导的变异体的破坏,必须将掉落的三罐病毒扔进焚化炉销毁!

游民星空

由于有高等变异体,所以也可以使用毁灭者技能进行消灭!对付格斗者可以召唤狼群进行克制!

游民星空

将三罐病毒体焚毁后黑色守望者部队就会攻击J哥了,要迅速撤离,解除警报后完成本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