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11页:任务七:实验室小偷

展开

 任务七:实验室小偷

游民星空

下面J哥要去R点完成实验室小偷“这一任务(简泰克最新的产品——九头蛇——被杀死了。但第二阶段仍然是个迷),鲁克斯给黑色守望小队发来新的指示要小队前去保护长影研究所的贝拉米博士撤离,J哥当然不会放过这一机会。来到任务地点后发现黑色守望派出直升机前来接应博士!

游民星空

锁定直升机后使用卷须技能即可将直升机干掉,拖拽两次即可,黑色守望的直升机还真是脆弱啊!要注意的是别被火箭筒锁定,火箭弹对J哥造成的伤害很大!

游民星空

空中载具被干掉后黑色守望又派出坦克前来接应博士撤离,没什么好说的,无论是直升机还是坦克都无法阻止J哥!

游民星空

使用卷须技能可以将所有载具拖拽到一起,从而造成大量伤害,要在APC车队到达大桥之前将他们摧毁,也可以用黑色守望士兵掉落的火箭筒攻击坦克!

游民星空

坦克被摧毁后贝拉米从中逃出,他说他只是执行命令,这个计划的负责人是伯克!

游民星空

J哥说我曾经饶恕过执行命令的人,但这一次不会了!吸收掉博士后得到新的情报,原来鲁克斯想用博士当炮灰,吸引J哥出来,然后干掉J哥,还真是用心良苦啊!解除警戒后完成本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