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12页:任务8:救赎

展开

 任务8:救赎

游民星空

由于实验设施与研究人员接连遭到J哥的破坏,黑色守望已经气急败坏,他们计划杀死海勒与任何协助海勒的人,于是古拉神父的教堂首当其冲遭到了攻击!大量黑色守望者火箭筒士兵围攻教堂,J哥要在教堂结构完全被破坏前将来袭的黑色守望部队全部干掉!

游民星空

普通敌人很容易解决,但是黑色守望又派出了坦克前来助阵,此时可以按E键跳上坦克,连续点击鼠标左键可以夺取坦克装备的TOW火箭发射器!

游民星空

使用TOW发射器攻击敌人的坦克可以轻松将它们变成一堆燃烧的废铁!

游民星空

期间注意还会有火箭筒士兵攻击教堂,使用卷须技能将他们全部干掉!

游民星空

最后一波敌人由空中部队与地面部队组成,夺取TOW发射器后可以很轻松的将载具摧毁,也可以用卷须技能,伤血后吸收黑色守望士兵补充即可!

游民星空

摧毁载具后干掉教堂附近的落网之鱼!

游民星空

进入教堂去营救古拉神父,神父颓废的坐在即将崩塌的教堂中,叨念着:他们居然攻击一座教堂...他们居然攻击一座教堂...J哥将一套黑色守望士兵的制服交给神父,告诉他还是小命最重要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从教堂出来后完成本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