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9页:任务五:长影计划

展开

 任务五:长影计划

游民星空

简泰克公司正在用平民和怪物进行某个被称为第一阶段的试验,古拉神父告诉J哥,他获得了一些关于市民的检测信息,他们似乎是被某种感染的怪兽传染的,为了得到第一手资料J哥必须潜入简泰克公司的长影研究所调查清楚他们到底在搞什么鬼!

游民星空

一路来到长影研究所,换上黑色守望士兵装束后可顺利混入研究所,注意基地中有生物病毒探测仪,也有可以增加XP的士兵,但是士兵与探测仪离得非常近,最好不要打他的注意为好,一旦触发警报任务将宣告失败!

游民星空

一路来到研究所的最深处,J哥发现科学家,们正在研究一只恶心的怪物——九头蛇,J哥身上的病毒与九头蛇产生了共鸣,九头蛇挣脱束缚开始无差别的攻击黑色守望部队与J哥。九头蛇作为初期的小BOSS非常容易对付,方法一:拿取武器架上的火箭筒锁定后攻击即可,大约15发火箭弹过后,怪物即可回老家!注意跳跃躲避怪物的横扫攻击与砸击!

游民星空

方法二:切换为钢爪,近身攻击也可造成不小伤害,只要注意躲避九头蛇的触手即可,伤血了可以吸收黑色守望部队的士兵补充!

游民星空


吸收掉BOSS后J哥得到第二项技能——卷须,远距离攻击技能,长按鼠标右键可以发动黑洞攻击,面对蜂拥而至的黑色守望士兵,发动一次黑洞攻击即可秒杀大部分敌人!

游民星空

攻击造成的断肢效果 非常血腥,但是,这不正是大家想要的虐杀吗?

游民星空

从研究所出来后会有直升机与军队来袭,可以选择干掉他们或者逃跑,也可提前换上黑色守望装束蒙混过关,解除警报后即可完成本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