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8页:任务四:大脑吸收

展开

 大脑吸收

游民星空

黑网终端显示出了鲁克斯上校的位置,他是NYZ黑色守望者的指挥官,一路来到基地发现这里守卫森严,,只有获得军方形态才能进入,基地对面的围墙里就有一杯具的大兵,吸收后可以顺利进入基地。进入基地后又要吸收掉指挥官获得权限,注意基地里的生物病毒探测仪,躲开它后吸收掉指挥官!

游民星空

J哥顺利进入基地,找到鲁克斯上校后却没能找到合适的机会干掉他,克鲁斯要士兵们去保护几名重要的科学家,黑色守望要保护的就是J哥要杀戮的对象,几名杯具的科学家可倒霉了!

游民星空

干掉三名科学家后要干掉主要科学家——谢菲尔德博士,军方居然派出了坦克保护博士!

游民星空

干掉火箭筒士兵后使用火箭筒攻击坦克,坦克爆炸后博士落荒而逃!

游民星空

身为普通人博士的速度怎能比得过获得变异能力的J哥,追上去之后博士吓破了胆,哀求J哥放过自己,可是J哥却不理博士那套,毫不留情的吸收掉了博士,消除警戒后即可完成本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