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3页:任务一 适者生存

展开

 适者生存

游民星空

J哥觉得如果莫瑟说的属实,那么他的仇人就是简泰克与黑色守望者,为了查清真相必须对它们进行深入调查,首先要找到在实验室中对J哥进行试验的博士先生,但是博士先生属于高层人员,必须慢慢寻找关于博士先生的情报,先从一些小队长角色查起吧,由于病毒的原因,J哥获得了一种生物探测的能力,按下Q键即可发出探测波,目标总会处在探测波中央位置,通过信号回馈即可定位目标!

游民星空

按下空格键即可完成空中冲刺,注意不要一下子就冲过去容易引起警戒,从边上悄悄过去即可,吸收掉目标单位后即可获取他的记忆!

游民星空

之后通过探测可以前往下一处地点,如果目标地点离得较远可以通过探测信号发出的回馈脉冲探知,较亮地点则为目标地点,第二处目标单位位于大桥之上,通过SHIFT键+空格键的组合即可飞过断桥!

游民星空

通过探测可以找到目标单位,依然是过去抓取吸收,得知想要干掉J哥的鲁克斯上校返回实验室了,J哥打算找他算账!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J哥的踪迹已经暴漏,黑色守望者的两架武装直升机呼啸而至,虽然J哥可以通过投掷车辆干掉它们,此时的J哥还比较薄弱,还是避战为妙,一路跑开即可!

游民星空

避开直升机后找一个隐蔽的地点按F键改变装束即可完成任务“适者生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