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31页:任务二十六:艰难飞行

展开

任务二十六:艰难飞行

游民星空

之前从坎特雷尔指挥官那得知的关于火鹰行动的情报,是一个不光可以杀死变异体还会杀死150万平民,为了进一步了解这个计划需要找到一名指挥官获取情报,吸收掉一名直升机驾驶员,驾驶他的直升机护送埃利斯指挥官前往会议地点!

游民星空

初期埃利斯指挥官会在另一架飞机上与J哥一同战斗,使用武器对付天空中的变异鸟即可!

游民星空

埃利斯指挥官坠机后需要保护他的安全,直到坦克前来接应,护送他前进的过程中需要对于出现的九头蛇与格斗者。

游民星空

与九头蛇和格斗者的战斗非常简单,几枚火箭弹即可送他们回老家,注意及时按X键击落他们投掷的石块即可!

游民星空

护送埃利斯指挥官来到基地后九头蛇与格斗者来袭,J哥可以趁乱吸收掉四名指挥官来拖延火鹰计划的实施。

游民星空

吸收掉埃利斯指挥官解除警报后完成本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