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14页:任务十:猎户座第二阶段

展开

任务十:猎户座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科尼格博士告诉J哥说他已经找到猎户座计划的第二处试验场了,赶过去后遭遇第二阶段超级士兵,这种士兵更为强壮,并且会发动特殊攻击,一旦史宾身体发光就要立刻跳跃躲避其攻击,一旦被抓住要立刻按AD键挣脱,之后使用技能虐杀,血量降至最低后吸收掉!

游民星空

随后大批黑色守望部队赶到,此时J哥获得了新的技能——毁灭者,按下V键即可发动此项技能,对任何地面目标可以造成一击必杀的效果,但是使用此项技能必须吸收生化目标才能获得相应的能量!

游民星空

华丽丽的虐杀场面,周围一切都将被摧毁!

游民星空

随后大量二段超级士兵与格斗者赶到,一张大混战开始了,运用目前所有技能进行战斗,通过吸收变异目标积攒能量发动毁灭者技能!

游民星空

通过吸收格斗者可以增加能量与XP值,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吸收掉所有格斗者与超级士兵后伯克博士现身!

游民星空

没说的,追上去吸收掉他即可,从伯克博士的记忆中J哥得知原来科尼格博士骗了自己,他只是想利用自己做实验而已,解除警戒后完成本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