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6页:任务三:猎户座行动

展开

 猎户座行动

游民星空

在开始新的任务之前,阿甘先为大家介绍一下游戏中可收集物品——黑匣子,黑色守望者士兵尸体上携带的通讯器材被称为黑匣子,在纽约市各地都能找到黑匣子,共计45个,通过收集这些黑匣子可以使J哥获得变异奖励与升级奖励!

游民星空

由于“第二次爆发“的原因纽约市被划分为三个不同的区域——重兵看守的绿区、满是难民营的黄区及A哥和大量感染者所在的红区。其中黄区共有13个黑匣子、红区共有18个黑匣子、绿区共有14个黑匣子!关于黑匣子的收集攻略请点击这里

游民星空

好了,关于黑匣子介绍完毕,下面继续主线任务。为了能继续进行调查,神父要J哥进入黑色守望者的资料库——黑网终端查找资料,为了能使用黑网J哥必须把装束换成军人或者黑色守望者士兵的摸样,去找一个倒霉的家伙来进行吸收吧!

游民星空

进入黑网后搜索到一个名为塞寥尔•比林斯利博士的家伙,通过探测可以找到正在平民区为不明真相的群众做体检的博士,吸收他后可以的到新的线索,得知鲁克斯藏身在简泰克设施之中,下面J哥就要前往简泰克设施找鲁克斯算账!

游民星空

路上可以发现头上带有”肌肉“标志的黑色守望士兵,吸收掉他后可以得到新的支线任务,这种士兵也是随机出现,所以得到的支线任务也是不同的!

游民星空

化装成黑色守望者士兵可以顺利通过大门口处的检验装置,从而混进简泰克基地!

游民星空

轻按E键可以隐秘的吸收掉黑色守望指挥官,从而得到进入简泰克设施的权限!注意一定要隐秘吸收,大张旗鼓固然爽快,但是会触发警报,导致任务失败!

游民星空

在要吸收掉目标有人看守的状态下需要J哥先悄无声息的吸收掉看守,按下Q键即可查看目标处于谁的视野之下!避开耳目吸收掉士兵,之后再吸收掉指挥官可以得到进入实验室的权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