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虐杀原形2》无伤100%玩死进化者方法

2012-07-31 16:3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roadyqin1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是不是觉得进化者都挺烦的,不能抓不能击倒,人多时不时还围攻过来。割几刀就掉一大块血。其实掌握了诀窍,一点都不难

武器 卷须

常用键 空格  最好能把提前触发反应那个技能学了。

好了,这下就简单了。

卷须打两下进化者,直接空格起跳,跳两次,其实也就是在进化者头上来回空翻一轮。很高机率会触发进化者的攻击技能。但因为你已经起跳,进化者100%打空,就会直接出现挨打状态。这个时候直接E就行了。这样多来几次 无伤完虐~~

注意,必须用卷须,其他武器触发不了进化者的攻击技能。而且你要随时警惕进化者放技能,卷须就是天然触发器,而且提前起跳的话,进化者的攻击方向预判经常出现错误。纯粹就是沙包。

注意,被多个进化者群P的时候 空格键要勤快些。不然一中招,有可能身上就要中五六下才能脱身。没开血量的很容易就杯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