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21页:任务十六:我们中的陌生人

展开

任务十六:我们中的陌生人

游民星空

接着J哥通过情报找到了简泰克公司的另一重要人员——盖洛维,没想到她也是一个变异体,她为了保住小命向J哥透漏了莫瑟的另一名变异体罗兰德的位置,他伪装成了简泰克公司的重要研究人员!

游民星空

罗兰德伪装的研究员和其他四名科学家正在被变异体围攻,黑色守望派出营救小队,吸收一名营救小队成员后混进营救小队去找罗兰德的位置!

游民星空

由于此时不能暴漏身份,J哥只能使用枪械来对付变异体,不用担心但要问题,因为路上随处可见黑色守望者士兵的尸体与枪械,对付格斗者要使用榴弹发射器与火箭筒!

游民星空

在直升机残骸处使用TOW火箭发射器攻击两只九头蛇与格斗者,其中一名士兵说的很实在:我们竟然击败九头蛇了,晚上一定要泡妹子去!

游民星空

找到科学家后盖洛维居然说她也不知道谁是罗兰德,只能将他们杀掉来进行确定了,其实不戴口罩穿着白大褂的那个家伙就是罗兰德,长得还是蛮帅的!

游民星空

不过罗兰德摆脱J哥逃掉了,解除情报后完成本任务,随后罗兰德还会打来电话,说J哥不应该反抗莫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