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18页:任务十三:敌人和朋友

展开

任务十三:敌人和朋友

游民星空

与古拉神父谈完莫瑟的事情后,得知两次病毒的爆发都在宾州站,于是J哥决定去黑色守望莱利中尉的简报室窃取更多情报,但是,却临时被拉去消灭一些从下水道中涌出的感染体!幸运的是,这次可以驾驶坦克了!

游民星空

鼠标左键为主炮攻击,鼠标右键为TOW火箭发射器攻击,并且这里有一个碾压60个感染者的额外目标,非常容易搞定!

游民星空

来到公园处会遭遇格斗者,使用TOW火箭发射器可以从远距离将它们送回老家,并且这里有大量感染者,可以顺利搭乘碾压60名感染体的目标!

游民星空

之后又要消灭两只九头龙,依旧是锁定后使用TOW火箭发射器远距离攻击,注意躲避九头龙投掷的石块即可,也可以直接发射火箭将石块炸碎!

游民星空

消灭完全部感染体返回黑色守望基地,得到新的能力——装甲劫持!以后面对装甲车辆就可以按E键进行劫持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