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3-09-06 09:5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支线:WWGD(WWGD)

  强尼交待的任务。第一目标是关闭一座热点,发电机分别在3道高空平台上,驾驶UFO过去炮轰守卫的炮台和士兵,再过去将之一一摧毁。落到地面呼叫几名超级小弟增援,消灭拥有超能的元气教授,上前关闭热点。如果此前做全支线,这个是游戏里最后一座了。

  第二目标是植入病毒。第三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第四目标是大破坏,驾驶坦克轰击街道上的高价值目标。建议将坦克开到十字路口,朝聚集的车辆轰炸,优先解决掉那种红色的敌对坦克,受损的话开到扳手标志的修理点回复。

  第五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完成此任务从强尼处拿到一把珍奇枪(Singularity Gun),可以创造致命的黑洞,将附近的人类和车辆全部吸收进去并炸开。

支线:更接近二百五(Closer to 250)

  第一目标是大破坏小游戏,操纵机甲在街道上扫射高价值目标,汽车是首选,每辆有高达数万的点数,有趣的是过关时机甲所跳的机械舞。

  第二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第三目标是刺杀木马程序,再次杀掉朱利叶斯。很简单,开着UFO过去等目标车辆出现,一弹轰杀,朱利叶斯成为小弟。第三目标是植入病毒。第四目标是大破坏小游戏,驾驶UFO轰击敌对目标。在小地图上标注着很多的地点,切换飞行模式飞过去,将之解决。炸车队的时候要计算好提前量,朝车前方发射导弹。

  完成此任务,得到珍奇枪的升级弹药,可以蓄力创造两个黑洞了。

支线:杀、杀、毁灭、干掉(Kill Kill Destroy Kill)

  这是除忠诚任务外的最后一个支线任务,标题意味着有四个目标。第一目标要植入病毒,杀掉来犯的外星人。第二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至此地图上所有的闪点被清除。第三目标是大破坏小游戏,操纵机甲上街摧毁高价值目标。第四目标是杀掉梅洛,用UFO是轰不死他的,只能地面作战。优先清掉场中的掠夺者激光塔,绕到背后打绿色部件。解决激光塔再扔东西打梅洛,随后还会出现一名典狱官。

  回去见强尼,得到奖励-珍奇枪快速充能。至此地图上所有商店接管、所有小游戏开启、所有热点和闪点全部清除,接下来只做主线和忠诚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死亡冲击(Death from Above)

  超级训练的关卡,练习“死亡冲击”的用法。先跳到空中按鼠标右键,移动鼠标确定落点,再用鼠左完成冲击。

坎齐的提议(The Kinzie Gambit)

  万事俱备,准备和辛雅克作个了结。主角前模拟世界里的根据地,和伙伴们商量如何行动,坎齐刚说有一个提议,马特赶来说外星人开始朝这里进攻了。赶到仓库杀外星人,此时主角的超能力无法使用,只能老实的开枪射击。

  清掉仓库里的外星士兵,外面的庭院出现几辆外星坦克,在屋里拾取火箭筒,用它摧毁一辆坦克,回去补充弹药轰掉剩余的一辆。赶往楼顶,驾驶直升机轰毁庭院里的另两辆坦克车,其间小心空中的敌机。

  接下来队员乘坐汽车逃跑,主角驾驶直升机在空中掩护,用机枪击爆尾随的敌人车辆,同时关照前方的路障,及时的轰毁堵截的敌人为队员清除通路。静止的目标用导弹,移动的目标用机枪扫射,优先清除离队员汽车近的目标,还有屋顶的敌方火箭兵。

  飞到一定位置会中弹坠落,进到屋里是一间室内CS体验馆,游戏里的名称是“元气教授的超级战斗体验”。首先掩护坎齐进行破解,消灭涌出进来的外星战士。平台上有两座重机枪,用它可以完全压制消灭迷宫里的敌人,清除陆续出现的血厚的元气教授、杀手机器人还有盾牌兵,然后进到奖品室找到一辆汽车,它能朝四周喷射火焰。

  主角在汽车上用火箭筒解决围追堵截的外星兵,这时皮尔斯突然断线离开模拟器,一定是辛雅克搞的鬼。正说话的时候,辛雅克出现在他们面前,将他们的火焰车给砸烂了。连忙返回现实中的飞船,从模拟机上醒来,发现艾莎、马特和基斯都被辛雅克捉走了,而皮尔斯和本杰明不醒人事。

  主角打算前去搜寻坎齐,这时外星士兵割门突破进来,清掉他们,再跑到下层甲板清理。赶到舰桥,发现飞船正飞往太阳,是辛雅克搞的鬼。CID提醒船上有不明热源,于是赶往货舱清理,拆下外星人安装的两枚炸弹。

  前往气密舱打开对接通道,进到外星人的飞船,从武器箱里拿到新武器。一路清敌到动力舱,将炸弹放置在“最大最亮的东西”上,再跑到上层的控制台放置另一枚炸弹,然后迅速逃离外星人飞船。

  主角气急败坏的逃回飞船,确定飞船一定有内鬼,马特和艾莎就很可疑。强尼从柜子里找到昏迷不醒的马特和艾莎,艾莎说了一句颇有意味的话:“英雄从来不是由其品行塑造的,而是由叙事者描绘而成的。”

  主角发现坎齐一直在模拟机上没有醒来,队员里缺少了副总统基斯,心里瞬间明白一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