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3-09-06 09:5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逃亡(The Escape)

  现在主角打算突破这个虚拟世界回到现实,和坎齐交谈,她在一幢楼顶找开一道门,好让主角的意识回到躯体里,然后负责接应主角的本尊肉身。

  赶到屋顶调查那道门,踢了半天,结果坎齐说旁边的那道才是,《黑客帝国》?魂归肉身,不着寸缕,跌跌撞撞的往前走,四周炎热的如蒸笼一般,不觉呕吐起来。扶墙过去操作面板,解决掉一名外星人抢到枪。沿楼梯上去发现是艘太空船,开门过天桥到对面。来到天台不见坎齐的身影,跑到货箱后防守,就在弹尽的时候出现一艘飞船,将身前的所有外星人扫杀。纵身跳过去和副总统基斯会合,接下来操纵飞船躲避障碍,穿越复杂的空间地带。

  飞船的操控,鼠左射击漂浮物和敌船。如果上下反转,在菜单里重新设定一下。这里要灵活的躲避障碍,从缝隙穿出去,飞入外部太空。

  此时的酒馆里,颇有绅士风度的大块头奥列格正和喜欢扮帅耍酷的偶像派影星乔希聊天。镜头回到飞船上,前方的地球忽然崩毁,70亿人类销亡于一瞬。主角决定重返虚拟的钢埠市,破坏那个世界越多,让坎齐更容易找到外星人安全网络的漏洞,也就更容易找到辛雅克的母舰。

  现在解锁传送门,主角可以在现实的飞船和虚拟的钢埠市之间自由穿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破坏活动的轨迹(Campaign Trail of Destruction)

  在飞船上找副总统基斯说话,他说要利用竞选的技术来对付外星人。进到虚拟机选择地图上的传送门点鼠右键回到虚拟世界。

  首先要玩一次跑酷游戏,全部的11个蓝盾路点都要穿越,途中收集那些蓝色光球来提升速度。稍后玩一个大破坏的游戏,建议站到路口朝着四面开来的汽车开枪,在时限内达到一定破坏的价值金额。尽量保持连击数,拿到银牌是比较轻松的。

  第三步是消灭军队,也就是删除一个闪点。第四步是攀爬一座高塔。第五步要去刺杀几名保安,将他们全部消灭就可以回飞船见基斯了,奖励是一把电光枪

支线-行政命令(Executive Orders)

  在飞船上和基斯谈话接到此任务。首先的目标是刺杀超能保镖,也可以认为是这个世界里的流氓程序,将他打败就算删除掉。用超能跑跳躲避他的投掷和能量波攻击,用冻结封住再狙头。

  第二个目标是清除屋顶的一处闪点,第三个目标是“保险金诈骗”小游戏,第四个目标是关闭一个热点。这些小任务此前都做过,温习一下。

  第五个目标是收集病毒,其实就是夺取外星人的飞船,将它开到指定地点。飞船的驾驶操作-WSAD方向,Shift攀升,Ctrl下降,F切换飞行模式(快速飞行和垂直起降)。完成此任务可获得奖励-UFO,以后有它在城市里往来穿梭方便多了。

  第六个目标是UFO重破坏,当前困在地图东南的小岛上,打电话呼叫刚得到的UFO,由小岛飞到市区。驾驶着UFO朝街道射击,在时限内将破坏的价值累积到25万即可完成目标。

  回到飞船和基斯交谈完成任务,获得奖励-无限冲刺技能。此后奔跑就没有体能限制了,可以一直奔跑,比汽车还快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仿真世界认可(The Simulation Recognizes)

  也是基斯交给的任务,第一目标是消灭外星军队,其实就是删除一个闪点。第二个目标是上传病毒,在上传病毒的期间要消灭赶来的外星部队,这些家伙伪装成路人却穿着奇特的外套。这里最简便的解决方法是召唤一辆UFO,用导弹来轰炸出现的车辆。

  第三个目标是收集病毒,也就是劫持一辆警方保护的装甲车送到指定位置。第四个目标完成跑酷比赛,在获得无限冲刺技能后,这种小游戏比较容易完成。如果再学习滑翔技能的话更是锦上添花,中途会遇到一条河,可以直接飞过去。

  此任务完成后,获得入侵时拥有的时间翻倍

支线-至高裁决(Supreme Justice)

  基斯的任务。第一个任务是探索裂隙,一种新型的小游戏,有点像手游《神庙逃亡》。在一条窄小的路径上奔跑,追赶前面的外星人。奔跑时收集途中的蓝色光球(病毒),并躲避障碍。障碍分光栅、路障和熔浆池3种,在屏幕上有蓄能槽,按鼠标左键启动狂暴状态,此状态下可以摧毁路障收集病毒并提升病毒的价值。在拥有无限冲刺技能后,较容易拿到银病毒。

  第二个目标是清除一个闪点,现在拥有UFO就很容易了,空中发射导弹清除外星人就可以了。第三个目标是爬塔,这座塔需要从附近的烟囱起跳,可以开UFO直接飞上去。如果在意收集可观的数据簇,还是一层层的爬吧。有了滑翔技能后,爬塔比较轻松了。

  回去交任务,得到罗迪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