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3-09-06 09:5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领袖万岁(Hail to the Chief)

  5年后,主角竞选成为美国总统,在本杰明和皮尔斯的陪伴下参加记者招待会。要运转一个国家和管理一个帮派稍有些差别,什么饥荒、就业率、支持率的都得考量,有时候就得有所牺牲和放弃,对于挑战总统尊严的议员也绝不手软。

  外星人袭击了会议厅,为首的辛雅克捉走了坎齐和绍迪。挣脱了保镖跑到椭圆形办公室拿枪,回到走廊看到副总统基斯也被外星人抓走了,会议厅的记者也被绑架。沿走廊杀往楼梯,看到艾莎和马特被抓走。来到外面的广场,操纵大炮轰击飞来的外星战机,这里很有些怀旧气息,像不像始祖级的电脑游戏《太空大战》?

  击落最后一只较大的战舰,跳进舱里和辛雅克博斗,结果这家伙的超能力将主角给蹂躏得好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