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3-09-06 09:5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黑道圣徒4的收集品

  在救到马特·米勒之后,会解锁支线“誓言(The Pledge)”,完成它可获得“收集品搜寻器”,所有的收集元素会在大地图上高亮显示。按照下面的地图,在游戏的初期就可以收集道具了,先学会“超级跳跃”技能是必须的,大部分东西放在屋顶或高塔上。

  1-文字冒险档案(Text Adventure Pieces)。总共有8份,将它们全部收集达成一项挑战。

游民星空

  2-辛雅克雕像(Zinyak Statues)。总共有36个,摧毁它们能获得经验和金钱。

游民星空

  3-数据簇(Date Clusters)。总共有1255个,遍布钢埠市的大街小巷,可说是随处可见。它的作用是用来购买和升级技能。收集全部的数据簇,会达成一项名为“真正的数据簇”的挑战,由于数量庞大并非易事。数据簇大部分放在屋顶和高塔,少量在地面。在墙体里的需要用“火焰冲击”技能击碎,在圆球里的需要用“心灵控制”技能打破,在地底的要用“践踏”技能跺开地面。

游民星空

  4-录音带(Audio Logs)。录音带和其它的收集品不同,它需要随着游戏进程解锁某人物后,才能收集该人物的录音带。在本作中总共有13个角色有录音带,每人3份,总共39份录音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