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3-09-06 09:5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解救皮尔斯·华盛顿(The Boss Goes to Washington)

  皮尔斯是贯穿《黑道圣徒》系列的骨干成员,是蓝球明星和圣徒旗下能量饮料的代言人,现在主角要前去解救他。

  赶到酒吧“断掉的橡木枝”,CID问主角是否确定要救皮尔斯,因为主角总是不遗余力的嘲弄他,主角不以为然的说那反正大家很爽就是。进到楼里看到皮尔斯和一些能量饮料罐打作一团,帮他解决掉一批,楼外传来尖锐的啸声,赶快收集枪支!

  在楼上的会客厅、酒吧大厅、过道、天台收集到冲锋枪、霰弹枪、步枪和火箭弹发射器。这时一只巨大的饮料罐出现,挥舞着巨掌朝天台拍来,皮尔斯唤它作保罗。

  保罗的攻击方式有两种,手掌拍地、或双眼发射两道橙红色的激光柱扫过,离中心地带远一些没问题。用发射器朝着保罗发射火箭弹,不久他会将主角和皮尔斯一起扫到下层的天台。

  这里要对付蜂涌而至的饮料罐,近身用霰弹枪群杀,甩远的就换冲锋枪扫射。清完两批,朝着保罗继续发射火箭弹,将他给轰晕了。跳上皮尔斯开来的直升机,用机枪朝着躲着的保罗扫射,目的是弄醒他,引着他前往有巨大雕像的那座岛上。

  主角跑到建筑里控制雕像,用巨大的雕像来对搞保罗,当保罗双眼射出激光时按鼠右格挡,然后挥舞铁勺将保罗打倒,将他打倒3次就可以终结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皮尔斯的忠诚任务-提高音量(Pump Up the Volume)

  在模拟世界与皮尔斯碰面,两人驱车前往码头,路上情不自禁的合唱一曲。在码头消灭兄弟会的人马,然后将8辆大卡车摧毁,用心灵控制系的“隔空取物”技能将它们全部扔到海里。

  第二步驾车前往核电站,两人再次合唱歌曲,其乐融融。回到当初做兄弟的感觉了,二代、三代两人都有这如此默契的哼唱。到了核电站,按皮尔斯的意思去找核废料,翻遍3只箱子都是空的,最后在屋子里拿到原料。

  第三步驾车追随逃走的目标,比较漫长的一段路,大致要跟4分钟左右,接到皮尔斯的指令,要杀掉梅洛。追上去将他打出车,他虽然拥有护盾,但没有典狱官那些超能力,用“冻结”技能卸掉护盾再射击,或用心灵控制技能抓取汽车来砸。

  完成此任务,皮尔斯成为超级好友。皮尔斯、梅洛成为小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娱乐胜过一切(Fun Trumps All)

  在飞船见皮尔斯接受任务。第一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第二目标是保险金诈骗,又名“碰瓷高手”,快速冲向汽车假摔(同时按鼠左右键),飞得越高,连击多越骗得的保险金越高。

  第三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的外星士兵。返回飞船找皮尔斯,得到新武器“气泵射线枪”。该枪能将人类或外星人打成气球爆掉。

支线:回到基础(Back to Basics)

  仍是皮尔斯的任务,第一目标前去收集病毒,抢夺一辆数码魔鬼卡车送到指定车库。第二目标是攀爬高塔,如果此前一直做支线的话,这是地图上最后一座高塔了。此塔起跳点是楼顶,需要升级跳跃高度才能上去。如果跳不过去,可以到附近楼顶找直升机飞上去。至此,所有的高塔都被征服了。

  第三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在高塔的平台上有架UFO,连电话都省了,直接开过去轰炸。第四目标是植入病毒,防守时同样用UFO的导弹来轰炸来敌,虽然只有一波,但要杀100多人比较费事,守住3道传送门持续扫射出现的外星人。

  回到飞船见皮尔斯,得到武器“气泵射线枪”新涂装。

支线:拥抱疯狂(Embrace the Crazy)

  第一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开UFO过去轰炸。第二目标是清除木马程序,解除造成的视觉渲染错误,用UFO过去一弹击杀目标。第三目标是完成保险金诈骗小游戏。第四目标是完成大破坏小游戏,用心灵控制系的“隔空取物”抓取铁球投掷造成一定额度的破坏。

  完成此任务,得到升级版的“气泵射线枪”,可以使目标发生爆炸并伤及附近的人。

  支线清完,可以做主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