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3-09-06 09:5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搏鲨之战(Punch the Shark)

  确认在接此任务前进行充分的整备,一旦最终的任务没有机会在城中游逛和采买。

  和前作一样,在最后的决战前进行了振奋人心的演讲,然后选择一组队员协助行动,队员组合是:绍迪和皮尔斯,强尼和本杰明,马特和坎齐。进入模拟世界,坎齐会说明行动的方略,需要先将钥匙先送往辛迪加塔楼,用它打开外星人母舰的结界。

  任务的第一阶段。爬上卡车拿起外星人火箭筒,保护卡车运载的钥匙。敌人在尾部陆续出现,火箭筒的蓄力时间长一些,射出一弹立刻按下左键蓄力,等出现目标释放。空中的敌机不必理会,打中它们的几率太低。此间前方会出现几处路障,被几辆外星坦克堵着,主角会调转方向,用手里的火箭筒清理。车辆被外星人击毁,主角只好步行,用心灵控制能力带着钥匙赶辛迪加塔楼。

  将钥匙送到塔楼大门前,CID过去超载护盾,主角的任务是防守。敌兵纷杂,随时注意破解进度、自己和CID的血量。优先摧毁门前的掠夺者激光炮塔,小兵用群体攻击打,比如践踏和黑洞枪。破除护盾后,拿起钥匙进到塔里。

  进到系统内部,要保护钥匙完成充能进程,同时还要完成几个目标:打开3座平台上的断路器使充能更加迅速,飞过去用“践踏”技能激活断路器;解除2座力场阻断器;摧毁3座继电器解除服务器的防护。优先目标是摧毁那些坦克,用“践踏”震飞就行,有火箭筒的话更好。那些站在平台边缘的敌人直接踢下去,成群就用“践踏”震飞,远程用火球或枪械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的第二阶段。在钥匙的作用下,模拟世界的钢埠市开始崩溃瓦解,因此玩家的屏幕经常会花,影响滑行和跳跃的判断。赶往传送门清理敌人,城市控制度高的话,会得到较多的帮派支援,这里的战斗轻松应付。清完敌兵进行防守,坎齐激活传送门。注意不要释放大招,会伤到传送门的,建议换射速快的武器清敌。

  守完3道传送门可以逃离这个世界了,赶到传送门发现锁死了,于是匆忙赶往下一道,结果还是锁死……最后一道仍然被锁,此时屏幕会出现系统错误的提示,不久出现《黑道圣徒》第一代的主菜单,选择“继续游戏”顺利的传送回飞船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的第三阶段。和队员一道进到外星人的母舰,首先沿通道清理杂兵,前往军械库拿动力装甲。中途遇到一道锁住的门,队友会跑到控制台解锁,此间要保护他们的安全。敌人从左右两路攻过来,清完一侧立刻跑到另一侧,交替进行。

  拿到装甲后可以在现实世界里使用超能了,手中的把激光炮威力也不错。纵身跃入深井,飞身下坠,控制主角的身体躲避障碍和激光射线。遇到关闭的大门,进到通道清理杂兵,找两个保护装置摧毁它们,解除底部的防御系统。跑回大门处,沿竖井继续飞坠并躲避散射的残骸杂物。

  在正殿见到辛雅克,他正在悠然的品着红酒,随后操纵机甲与主角对阵,还对他的外星人民进行实况转播。初期的战斗游走四方躲避他的冲击和轰炸,用手上的激光炮持续攻击。等打掉他一半的血量,他会开启护盾,会有大量的CID朝主角飞过来,主角要做的是将飞来的CID投掷回去,它们会炸掉护盾里辛雅克的血,也可将它们扔往平台上的杂兵。只是它们数量多速度快,停久了会爆炸,建议扔完一只快速跳到附近的平台上去。

  打剩一点点的血,辛雅克会有大队爪牙增援。清完两道平台上的杂兵,这时CID解锁了护盾生成器,将3台护盾生成器摧毁,就能解除辛雅克的护盾了。将辛雅克从机甲里打出来,最终QTE将之处决。

  地球灰飞烟灭,无可挽回。男仆说主角可以穿梭时空看到地球毁灭之前的样子。辛雅克曾经回到地球毁灭之前造了个动物园,以展出他最喜欢的人类。听到这些,主角不由福至心灵,心里砰然一动,于是朝手下说道:不如前去实地考察一番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21 2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