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3-09-06 09:5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留它给圣徒(Leave it to the Saints)

  一觉醒来是早晨,竟然身在1950年的钢埠市,此前的种种就像是做了一场梦啊!

  伴随着欢快的电视音乐走到楼下的厨房,吃了老姐(妻子?)做的早餐再到门外拿报纸,跳上警车沿街道巡游。看到很多列队欢呼的市民,主角习惯的挥手致意。进到小餐馆,里面的人兴奋的跑过来问候,主角感觉到他们不对劲,连忙跑了出去。

  跳上车沿街道奔驶,坎齐说这里不是真实的世界。跳下车射杀附近的几批警察,跑到喷泉处拿火箭筒,摧毁价值10万的目标,公共设施或车辆都行,最后打超能警长,持续用火箭筒轰就行了。

  辛雅克现身,在这个虚拟的钢埠镇里他是创造者,也是上帝的身份。辛雅克要跟主角玩一个游戏,将主角困在这个虚拟世界里,并派一些手下来管理城市,好好的折磨主角这位美国总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