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3-09-06 09:5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应观众要求(Back By Popular Demand)

  通过阅读辛雅克的资料,主角判断圣徒老大强尼还活着。坎齐搜到了那架客机的位置,动身赶往“断裂的橡木枝”酒吧,穿过这道门进到当初强尼遇害的客机。

  开始的货仓分两层,出口在二层,只有从底层末端的楼梯才能过去。此时主角无法使用超能力,只有使用枪械应战。进到客舱发现强尼倒在椅子上,绍迪对着老大的尸首悲伤欲绝,充满自责,不想强尼突然诈尸,主角过去击倒强尼,劝绍迪能走出过去。这是辛雅克致词,原来一切都是他安排好的,他带着看戏的心情来感受人类的悲喜。

  绍迪掉到其它地方,赶快找她吧!开门进到断裂的机舱,找邻近的地方跳过去。来到舞池,看到绍迪被前男友老顽童劫持,用手里的电击枪找晕他,他会释放绍迪,这时切换到其它枪械将他射倒。

  这时辛雅克复制出很多的老顽童,并且无法彻底的击杀他们。坎齐传送过来一把“粉碎机”,用它可以彻底的删除老顽童的程序。和绍迪交谈,结果她分裂成两个人格,现在的绍迪和过去的绍迪(欢乐绍迪)争吵起来。虽然现在的绍迪不再放浪,但同样的有胸无脑。

  此任务完成后解锁角色绍迪,可以收集她的录音带了,或完成她的忠诚任务。解锁卡福岛的传送门。

  接下来会连续解锁一连串的支线,本攻略按照支线优先的原则,接下来要做大量的支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绍迪的忠诚任务-百女夜行(Girls Night Out)

  这是绍迪的专属任务。进到模拟世界,绍迪说那个被辛雅克创造出来的虚拟DJ老玩童出现在这个世界里,她可不想一次次的被这个前男友纠缠,要主角一次性解决掉他。

  赶到雷泵加油站和两个绍迪会面,得知老顽童在公园举办一场DJ音乐会。先赶到毒品交易地点,杀掉所有的守卫,抢到的毒品是假的。赶往第二现场,这回抢到的毒品是真的,主角尝的过量了,视觉迷离飘忽,一直跟着她们俩人奔跑。

  追上两个绍迪,再赶往附近的公园,看到老顽童被护盾罩着,不能动他分毫。首先解决一些普通的枪手,很多的老顽童从天而降,其中有3名拥有超能力,如果升级快速充能的话,可以持续用“冻结”技能来僵直他们,开枪击杀。最后两名绍迪妹子过去破坏扬声器打开护盾,主角上前将老顽童处决。

  完成此任务后,绍迪、欢乐绍迪和老顽童成为小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要证明的事(Something to Prove)

  在飞船上找欢乐绍迪谈话,她想证明自己不是像绍迪所说的那样放浪不羁是一朵交际花。第一目标是完成一次跑酷比赛,仅有7个路点,拿银牌轻松。

  第二目标是清除一处闪点,召唤UFO过去轰炸吧!第三目标是探索裂隙,玩类似“神庙逃亡”的小游戏,这回增加了很多的障碍和熔池,增加了奔跑的难度。路障尽量跳跃或左右闪避,而熔池是致命的,会拖延大量的时间。在攒满能量槽时,在路障少的地段点鼠标左键狂暴化提升速度。

  第三目标是入侵整容店“神笔马良”,完成后到飞船见欢乐绍迪,学习践踏系技能“重力”,将敌人轰到空中并封锁在力场之中,双击F3键切换。

游民星空

支线:固体(The Solid)

  第一目标是清除一个闪点,开着UFO过去轰炸吧。第二目标是收集病毒,到街道抢到指定的车辆,将它送到指定车库。第三目标是入侵美容店“神笔马良”,这个连线游戏稍有点难度。回飞船见欢乐绍迪,得到欢乐绍迪套装。

游民星空

支线:绍迪的清单(Shaundi's List)

  仍是欢乐绍迪的任务。第一目标是入侵枪店“友军火力”。第二目标是植入病毒,要抵御4波外星部队,呼叫UFO升空轰炸吧。第三目标是收集病毒,欢乐绍迪妹子说,很怀念当初偷到车满街乱扔的日子。要偷的车是未涂装的数据模板(线框协助车),将它开到指定车库。第四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驾驶UFO清除外星士兵,随后出现一名典狱官,用冲击和践踏系技能破他的护盾。当然,能造成重大伤害的方法还是投掷汽车,不过这里比较偏僻,车辆较少,有车经过一定先抓到。

  回到飞船见欢乐绍迪,学习践踏元素技能“恐惧”。

游民星空

支线:回报(Payback)

  和飞船上的绍迪谈谈,返回模拟世界进行破坏小游戏,这回要用践踏系技能来破坏车辆设施,在时限内达到15万的价值额度就能拿到铜牌,可利用超级奔跑转移到车辆或行人热闹的街区。

  第二目标是完成一次跑酷比赛,难点在于终点在一根烟囱上,在跳的时候不要按冲刺,否则会飞走。第三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

  第四目标是完成超能自由搏击赛,这个难度较大。第一波是几名女的,远程用火球打,或冲过去近身肉搏,只须一定速度冲过去,会触发近身终结技。第二波是拿球棒的胖子,移动超快,不要试图在下面跑,他们是不断复活刷新的,会被他们围殴杀死。目标是守护中央高台,站在绿色圆圈里才能施展拳脚将他们杀掉。第三波是几名打扮成猫女的枪手,只须迅速冲近身边料理。第四波是几名带刀武士,跑到下层游走,伺机用冻结技或跃起用践踏。

  第五目标是消灭木马程序,赶到指定地点等候目标出现,刺杀掉木马变身的角色。

  回到船上和绍迪会面,得到改装过的杀手机器人微型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压力山大(Under Pressure)

  这个是绍迪的任务。第一目标是探索裂隙,要用出现的红黄两色光球打对面的炮塔,难度逐步增加,第二批开始发射光球,第三批反弹的速度加快,须观察光球飞行的先后,有条不紊,依次接住反投回去。

  第二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驾驶UFO过去轰炸。第三目标是解决破坏程序,防止CPU渲染程序造成的视觉混乱,用UFO飞过去轰杀目标即可。第四目标是收集病毒,从公路上夺取标识的麾托车开到指定车库里。

  完成此任务,解锁载具“数码空间”,一辆麾托车。

支线:秘密崇拜者(Secret Admirer)

  第一目标是探索裂隙,同样是跑酷竞赛,沿着圆形平台奔跑跳跃,落点越接近中心得到的分数越高。第二目标是收集病毒,在街道上抢夺指定的麾托车,将它送到车库里。

  第三目标是攀爬高塔,这座塔要从附近的楼顶起跳,直接驾UFO飞上去。中途没有平台的地方需要跳斜梁或坡道上去。末尾有道平台需要升级跳跃高度的技能才能跳上去,也可以利用墙壁攀跳上去。第四目标清除一座闪点,解决掉随后出现的典狱官。

  完成此任务,获得武器“杀手机器人地雷发射器”(Murderbot Minethrower)。

  支线完全清掉了,接下来做主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