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3-09-06 09:5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学习规则(Learn the Rules...)

  现在要学习在虚拟钢埠市的生存法则,首先抢辆车,打开地图设置终点为枪店,沿着GPS导航路线行驶。进到枪店购买枪械,以后攒到钱可以在枪店升级武器,提升精确、弹夹容量、伤害、填装速度等各种属性。现在手上的钱不多,但每种升1级还是没问题。

  出门清掉警察,跳上车赶往闪点(Flashpoint),这里是外星人的据点,收集元素之一,整幅地图总共有32座。消灭闪点附近的所有外星人,即可将闪点从地图删除。驾车返回到安全屋,发现这里空空如也,主角得白手起家了。

  现在整座城市开放,可以为所欲为了。现在要收集3个数据簇(Data Clusters),它是收集元素之一。数据簇很重要,用它们可以升级技能。

  现在收集到4个数据簇,用它们购买“超级奔跑”和“超级跳跃”,然后通过坎齐的测试,在楼梯进行远距跳跃。回到地面完成跑酷训练,收集绿球来提升奔跑速度,在最短时间内冲到终点,根据表现有金、银、铜牌的评价。

  接下来学习如何夺取外星人控制的热点,它也是收集元素之一,地图上总共有6个。它与闪点不同之处,首先要摧毁发电机来解除护盾,然后过去消灭几名外星人,有的会带盾,带盾打露出的手脚就会露出破绽,最后上去摧毁热点,打倒典狱官并QTE杀掉他。

  再次进行模拟训练,装备新的冲击元素技能“冻结”,用此技能会凝固敌人,主角造成的伤害会加成,并且能够使载具失去行动力。出现一名典狱官,用“冻结”技能使他暂时失去护盾,将其打倒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用户定制(Customization)

  前往服装店购买一件衣服打扮一下,然后驱车前往修车场进行升级改造,改过的车会自动存储在车库里。

支线-模拟指引(Simulated Instruction)

  这个任务主要是熟悉几种小游戏挑战,解锁这几种游戏类型。

  首先的目标是要跳到高塔顶层,途中的平台可以激活几个传送点,这样掉下来不用重新跳,从底部送到最高的一处传送点。

  这种高塔也是游戏的收集元素之一,地图上总共有5座。每座塔上都有很多的数据簇,最好都探索一下,只是要耗费很多时光。如果仅想占领它们,等找到直升机直接飞上去就行了。

  第二个目标是保险金诈骗,也就是俗话说的“碰瓷儿”,一直从前作延续下来的挑战。这个小游戏的诀窍是保持连击数,尽量往汽车密集的地方跑,接近车辆时同时按鼠标左右键来挺尸,飞起来可以微调方向,再撞向下一个目标,一直连击的话就会获得可观的保险金额,在时限内达到18万即可(其实银牌很容易拿到),在本游戏里是不错的生财之道,但现实中的玩家切勿模仿,因为你可没有主角那么皮实。

  第三目标是坦克大破坏,在时间内尽量摧毁高价值目标,比如聚集的车辆,密集的公共设施等,轻松可以打到30万。适当的游走切换街道寻找新的目标,银牌(60万)也是可以轻松拿到的。完成得到外星坦克一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