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3-09-06 09:5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爱心救援(From Asha with Love)

  本关要去解救艾莎·奥德卡,进到酒吧“断掉的橡木枝”的大门被换上了战斗服,连发型也改变了,都是马特搞的鬼。在酒吧里见到前来执行任务的艾莎,她和主角总是磕磕绊绊的,不怎么讨人喜欢,但她的能力确实出色,是圣徒不可缺少的一员。

  在解决守卫的时候不知碰了什么机关,台球案下露出一条密道,两人谨慎前行。艾莎说此行是前来刺杀主角的邪恶面,这里的行动务必要潜行暗杀。在艾莎打开大门后,开枪射灭灯,再摸上前用小刀暗杀守卫。行走时保持在阴暗里,不要被灯光照到,站在灯光里的守卫也不要杀。

  爬过通风管道解决面前的守卫,往前有两名士兵,先射灭灯再将他们逐一射杀。开一道门,看到容器里泡着一具人体,看来邪恶的主角没干什么好事。进到仓库,两人躲进纸箱接近巡逻的守卫,逐一暗杀掉。前面是乱七八糟的激光射线,只好钻通风道了。跳落到一间屋子,大屏幕上显示X先生狂殴马特的画面。

  打开第三道大门,开枪解决掉涌至的敌兵。杀进服务器房先解决掉成群的杂兵,其间还有几只杀手机器人,随后邪恶主角会出现,她拿到狙击步枪站在二层平台上射击,血厚防高,很难伤害到她。更不和谐的是每打掉她1/4的血量,会跑到中央的发生器里回血,此时要做的是朝着发生器持续开枪,这样她就回不了血量了,直到将她的血槽打空。

  主角亲手杀死了自己的邪恶化身,和艾莎一道坐着叙旧。此任务结束,艾莎成为小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艾莎的忠诚任务-训练日(Training)

  本任务要保护一名政要人物的安全。两人和VIP乘车赶往第一间商店,评估旁边人员的安全,此时不用开枪。驱车前往第二间商店,主角埋伏在附近的楼顶,当小地图出现红色三角时,用狙击步枪清掉楼顶的几名狙击手,总共6名。

  离开楼顶乘车前往第三间商店,杀手汹涌而来,有十多组,每组4名,他们都从固定的4个地点刷出,躲到车辆后及时阻杀。打到一定程度会出现增援的载具,它会被敌人的火箭弹炸毁,只好乘轿车赶往码头。本以为一切过去,没想到出现一名超级不和谐的元气教授,金刚护体,刀枪不入,拥有心灵系超能力,根本就无法打败。

  主角逼着马特还了超能力,用心灵控制技能抓汽车朝元气投掷,赶到将它的血量打空。

  此任务完成,艾莎成为超级好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三块小甜点(Three-Count Royale)

  艾莎交给的任务。第一目标是完成街头跑酷比赛,穿越隧道时遇到火墙穿行到另一侧。第二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开UFO过去轰杀守军。第三目标是植入病毒,开着飞机过去轰杀3波敌人。第四目标是关闭一座热点,建议召唤一辆UFO过去,因为3座发电机都在楼顶和平台上,用它清理附近的炮台再降落上去。最后关闭主塔的时候会遭到大量敌人的阻扰,此时要召唤一些小弟帮忙抵抗并引开火力。

  此任务完成,得到近战武器“能量剑”。

支线:杀掉他(Kill and Let Die)

  第一目标是植入病毒,需要杀死2波外星人。第二目标是大破坏小游戏,在街道用心灵系技能抓取铁球破坏经过的车辆。第三目标是收集病毒,偷取一辆车(线框和平使者)送到指定车库。第四目标是植入病毒,要消灭60个元气教授打扮的外星人。第五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

  完成此任务,得到能量剑涂装。

支线:圣徒之指(Saintfinger)

  第一目标是清除一座闪点。第二目标是植入病毒,要清除3波共34名外星士兵。第三目标是探索裂隙,完成一个类似《神庙逃亡》的跑酷比赛。第四目标是完成街头跑酷比赛,在机场中穿行,终点是有一座有辛雅克雕像的小岛。

  任务完成,得到能量生命剑,伤害加倍。

  清完支线,开始做主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