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3-09-06 09:5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钥匙大师(Keymaster)

  要关掉这个模拟世界需要制作一把钥匙,主角得帮坎齐收集一些制作钥匙的材料,构造钥匙的主要部件是中央处理器、存储器模块和反重力装置。

  和强尼碰面,驾驶一辆武装吉普赶往外星人的军事基地,简单的清理敌兵后,地图上出现五只铁箱的标识,中央处理器的位置是随机的,用念力打开铁箱盖子,当出现拾取处理器的提示就是找到了。

  接下来前往塔楼,两人分头行动,主角走陆地,而强尼去找架直升机前往。巨塔的周围分散着很多的平台,其中3座平台上有存储器模块,摧毁外星容器就能看到。这里可以驾驶UFO直接飞到高处清理上面的敌兵,再降落到最高的那层拾取模块,逐层跳下来收集其余,每个平台2只。

  在时限内赶往码头,首先出现两个地点,摧毁外星容器掉落4只反重力装置,收集完会出现第三个地点。在收集完6只反重力装置后,强尼驾驶的直升机被敌人击中,拖着长长的火焰轨迹朝河对岸滑行。主角风趣的问他:能不能找快干净的地方降落啊?强尼回答:虽然反应有点迟钝,但并非没反应,想是应该可以的。

  追过去与强尼会合,结果他掉进了敌人的巢穴里,两人只好耐心清理这片区域,不久绍迪驾驶直升机赶来接应。

  接下来要为钥匙寻找适用的能量源,坎齐将CID传送到模拟世界里,还把欢乐绍迪派来帮忙。赶到信号区域会显示一个探测度量槽,刻度越长表示距离越近,以此判断电池的位置。电池共有3块,都存放在外星人把守的小型基地里,需要清掉附近的守卫,再关闭2台发电机解除护盾才能拿到电池。

  拿完3块电池,在CID的提示下前往一座外星基地夺取坦克,同样需要关闭附近的发电机来解除护盾。屏幕上出现倒计时,要在时限内乘坐坦克赶到码头,途中会遭遇很多处外星坦克的堵截,它们在道路上排成障碍。由于有时间限制,坦克在行进时持续用激光炮(鼠右)轰毁路障,一路顺畅的移动,不作分毫的停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21 2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