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3-09-06 09:5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机器中的幽魂(Ghost in the Machine)

  在飞船找坎齐,她要在虚拟世界里植入自己的智能程序,现在主角得在虚拟世界里找到一具寄宿的躯体。在外星人的热点里有一只CID(类似指挥系统的机器人),如果删除掉它原有的程序,坎齐所写的人工智能就可以借用它的躯壳。

  赶到此前占领过的热点,清除外星士兵,跑到武器箱拿反弹枪,这种枪的子弹打到金属表面会弹跳。清完敌人上前启动一只CID,带着它前往附近的屋顶,坎齐连线调查它。此时要保护一段时间,外星人会乘着飞行器赶到,蹲到建筑后将他们一一击落。坚守1分多钟,空中出现一艘战舰,此时要躲避它的范围轰击。

  坎齐说要用55分钟来升级CID的程序,主角于是带着它赶往靠近发电站的节点以提升下载速度。建议召唤一架UFO前往,后面的防守会用得到。在途中聊到等完成AI植入后先救那名队员,主角表示该先救马特·米勒,这让死对头的坎齐很不舒服,大叫为何如此。主角解释说马特已经改变了生活的方向,他加入MI6,帮助圣徒攻击了塞勒斯的部队,眼下正是这场虚拟世界网络大战的关键时刻,圣徒需要更多的援手,两个脑袋总比一个要强。

  来到节点,用UFO的导弹清扫一下敌兵,跑过去启动下载,显示需要16分钟。返回到UFO进行防守,这里用导弹清理两侧出现的外星车辆,要注意的是不能离CID过远,时间久了任务会失败;注意导弹落点和CID的距离,不要误伤到它。

  守到1分钟的时候,坎齐发现附近有两个节点,启动它们可以增加带宽,提升下载速度。将两处节点启动后,坎齐说CID由于数据传输太快而过热,迅速返回用“冻结”技能为它降温。接下来要防守3分钟的时间,建议回到UFO上去,除了两侧的外星车辆和杀手机器人,空中还有几架战机。

  下载完成离开UFO,接下来是与典狱官的对决,和此前一样,用“火焰”或“冻结”技能来破坏他的护盾,再开枪打他的躯体。将他击杀后,解锁心灵控制技能“隔空移物”。

  进入训练场学习一下隔空移物的运用,用此技能可以抛掷人或物体,抛掷汽车来打典狱官是比较有效率的,并且那些藏在球体里的数据簇也可以拿到了。

  接下来要玩一个“意念谋杀”的小游戏,目的是熟悉一下新学的“隔空移物”技能。在空中浮有四种圈圈,每个圈标识着需要投进去的物品种类,车辆扔到蓝色圈里,人类扔到绿色圈里,杰奇教授娃娃扔到粉色圈里。扔完三个地点的圈圈即告完成,解锁新型的意念谋杀(M.O.M.)小游戏,完成后解锁城南的一道传送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服从(Obey)

  前往飞船与CID说话,它要往虚拟世界植入病毒,要先赢得辛雅克最喜爱的竞赛节目。回到虚拟世界玩意念谋杀(M.O.M.)小游戏,总共要扔四个地点的圈圈。第二目标是到指定地点植入病毒,消灭涌来的一波敌兵。第三目标是清除一处闪点,很简单,驾驶着一架UFO过去轰炸。第四目标是完成一次跑酷比赛,只要按正确的蓝点路线跑,再加上“无限冲刺”和“滑翔”技能,拿金牌不是很难。末端有条河可以直接滑翔过去。

  完成此任务,学习心灵控制元素技能“偷取生命”。

支线-服从2(Obey Again)

  第一个目标是清除一处闪点,开UFO过去轰炸。第二个目标是植入病毒,在街头招募几名小弟,主角驾驶UFO专门应付空中的外星人,地面部队由小弟们去打理。

  第三目标是玩大破坏的小游戏,这次是使用隔空移物技能来抓取钢铁球朝目标抛掷,达到一定的破坏额度才算过关。这里建议守在街道的铁球刷新点,持续的抓取它们朝较贵重的车辆投掷。

  完成此任务,得到机器人套装

支线-服从3(Obey One More Time)

  第一目标是探索裂隙,这回是面对诸多的红黄两色炮塔,空中会浮起一些逻辑炸弹,同样分红黄两种颜色,这里要用隔空取物的技能抓住炸弹,摧毁对面的炮塔,只有相同颜色的炸弹才能对炮塔造成伤害。

  每一种的炮塔都有自己的规律,不管如何变化,原则是保命放在第一位,及时抓住飞向自己的炸弹反投回去,如果时间紧迫就不必瞄准随手扔掉。击中炮塔后,炮塔还会反弹回来一枚炸弹,同样要及时接住,如果空中同时飞来两枚炸弹,先接住近的扔掉,再接另一枚。

  第二目标是清除一处闪点,第三目标是完成一次意念谋杀(M.O.M.)小游戏,要扔6个地点的圈圈。

  完成此任务,学习心灵控制元素技能“闪电”,能将任何捡起的东西变成电球,双击F2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