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3-09-06 09:59: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黑道圣徒4的特殊地点

  1-闪点(Audio Logs)。和前作攻打黑帮地盘相似,这里要打下敌人的闪点来控制一片区域。地图上共有32个闪点,消灭把守的外星士兵即可清除一个闪点。

游民星空

  2-热点(Hotspots)。另一个帮助控制地盘的目标是热点,整幅地图共有6座。要攻夺它的难度远远大于闪点,首先它的外围有红色护盾,需要先解除掉附近供能的发电机,再消灭热点附近的外星士兵。最后会跳出一只典狱官,强悍无比的BOSS,他的身上有防护盾,刀枪不入,需要用冲击技能的“冻结”或“火焰”来破护盾,不过他们行动迅捷,打中也不过露出破绽2秒左右,要打掉血非常的不容易。笔者建议在学会“心灵控制”技能后,抓取车辆朝他投掷,破护盾和减血比较容易。

游民星空

  3-商店(Stores)。游戏里总共有34间商店,控制越多的商店,能够赚取越多的钱财,这样在虚拟城市中的生活才不会捉襟见肘。

游民星空

  4-高塔(Towers)。总共有5座,它是比较重要的地点,每座塔上有20-30不等的数据簇可以收集,需要跳跃大量的平台抵达高塔的顶端来解除它的运作,建议在学会超级跳跃和滑翔技能后再挑战。

游民星空

全收集地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