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10-19 11:4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页:配制解药

展开

配制解药

  接下来要离开这里,将手里的血样交给冰冻人完成解药配制。由前面的井盖进到维修通道,由此返回到神奇街道、神奇塔基。回去的路上遇到重新布署的匪徒,其中有持盾牌的新型敌人,可用空中打击来对付,按鼠中→两次空格,能将盾牌兵踢倒,这里熟悉操练一下,后面会经常遇到。

  在大厅遭遇大批匪徒,这里尽量将敌人甩开,一般带盾和护甲的目标行走较慢,集中一个消灭。战斗期间还要留意两条轨道,不时有列车冲撞。破解密码打开大门离开地铁站。此时监听到斯特恩奇的通信,他们捕获了哥谭市市长,阿卡姆疯人院的不称职院长昆西·夏普,蝙蝠侠赶去救援,位置离地铁口不远。

  看守市长的匪徒都持有枪械,扔枚烟雾弹快速打掉枪械,逐个处决。救出昆西·夏普,审问他得到一则消息-斯特恩奇的背后有一个神秘的强大盟友。

  返回哥谭市警局,在入口附近的找到实验室,将血样交给冰冻人,他成功的配出解药,可他不肯将解药交给蝙蝠侠,除非能将小丑抓走的妻子诺拉带回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人展开战斗,冰冻人不能正面交锋,每隔一段时间他会朝空中发射追踪炸弹搜索蝙蝠侠的位置。用电脑扫描冰冻人的弱点,打他有十多种方法-抄到身后偷袭、从地下通道里偷袭、利用电机的电流、利用地面水洼的电流、从高空飞踢、利用平台边缘擒拿、用凝胶炸药轰击、用绳索发射器快速攻击背后或侧面等等。偷袭成功的话他会出现僵直,利用此机会快速攻击。每种方法只能使用一次,冰冻人受到攻击会进行补救,蝙蝠侠得变换方式才能打到他。如此打他五次,冰冻人就会被蝙蝠侠击败。

  打开冰冻人的保险箱,发现那管解药被人偷走了,里边唯留一张小丑的字条,蝙蝠便猜测是在两人战斗的时候,哈莉潜进警局盗走了解药。现在蝙蝠侠要前往轧钢厂找小丑夺回解药,冰冻人交给他一种新型武器-冰冻弹,它是一种类似飞镖的投掷武器,能够冻住冰面或使敌人暂时丧失行动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