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10-19 11:4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3页:支线-谜语人

展开

支线-谜语人-英格玛之谜(The Riddler- Enigma Conundrum)

  进到作为医疗中心的教堂,在幕布上看到谜语人的影像,他说劫持了几名人质在手上,要蝙蝠侠解答他的谜题才会告诉他们的位置。

  谜题-我是乐器,音乐源自我心,我是什么?

  解答-扫描教堂末端的风琴音管。

  赶往所罗门韦恩之院,在外面遇到三名匪徒,扫描到其中一人是绿色高亮显示,他身上有情报,这里的战斗最好将这个人留到最后进行审问,会得到谜语奖杯的地点并加在大地图上。以后遇到这种绿人都可以审出情报,不要将他们打死了。

  由后门进入韦恩之院,解决掉一票匪徒救下人质,从他手里拿到一组数字。

  谜题解答-用密码序列器破解广播频道,将坐标调整到横坐标275,纵坐标325的附近,然后按鼠左进行破解。

  从人质手里拿到一只盒子,它是英格玛解码器,用它可以组合出各种单词。

  谜题-果你知道我是什么,你就会想要分享我……。

  解答-组合出单词“SECRET”。注意,玩年度版的朋友如果使用的了包括DLC“哈莉的复仇”的汉化补丁,请用早些的2.0版本汉化补丁,否则解码器的工作会发生混乱,这里触发不了剧情。

  大地图上显示出下一谜语地点,在教堂的南边有道墙壁,涂画着绿色的问号,还有两个“The Black Canary”霓虹灯牌。走到绿色问号前调查,砸破墙壁走进去。在走廊看到谜语人的投影,前面的门是锁住的,回身望去有一只问号,用飞镖打上面的开关。

  进到大厅看到滨崎医生被绑在空中的吊篮上,地面铺满了踏板,有三只带问号的踏板是不通电的,其余的都通电,由墙壁上三只问号的开关控制。

  谜题解答

  1-用飞镖打正前方的开关,沿着消除电力的踏板走到左侧,站到第一块问号踏板。

  2-用飞镖打右侧墙壁上的开关,沿通道走到右侧,站到第二块问号踏板。

  3-用飞镖打身后墙壁的开关,站到第三块问号的踏板。

  4-再快速用飞镖打前后两边墙壁的开关,沿通道跑到升降机上。

  5-打右侧开关启动升降机,纵身飞到空中吊篮上救出医生。

  谜题解答-医生交给蝙蝠侠一组数字,用密码序列器搜索广播信号,将横坐标停在625,纵坐标停在925附近,破解电台信号。接下来,要收集到80只谜语人奖杯才能延续剧情。

  收集到80个谜题奖杯后,用英格玛解码器拼出单词“DARKNESS”,得到新的人质地点。调查墙壁的巨大问号,进到房间和谜语人玩一个小游戏。站到中央的踏板上,人质会被转移到三只木桶中的一只,切换到侦察模式能看到他在哪个里边,用飞镖打对应的问号就行了,跳过去将他解救出来。从人质口中得到一组数字,破解谜语人的广播频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到160个谜题奖杯后,用英格玛解码器拼出单词“PENNY”,得到新的人质地点。赶到那里和从前一样,调查墙壁的巨大问号进到密室里。首先要穿越旋转刀刃的圆门,在对面的上层平台有两只电机,用它们来移动箱子,箱子能阻绝水流,露出水帘后的绿色问号,这样就能用飞镖打到了,左边的要用遥控飞镖由下方飞进去。将两只问号打掉,旋转门上的电流消失。

  接下来要用绳索发射器穿越旋转门,滑行的时候按住鼠右减速,在两道旋转门之间往右望,朝右侧再发射一次绳索,进到下一房间。

  这个房间有三部电机,用它们推拉箱子,将它推到栏杆里的踏板上,解除关押人质房间的门禁,进去将人质释放出来。得到一组数字,将横纵坐标调到606,120处,完成此阶段的解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到240个谜题奖杯后,用英格玛解码器拼出单词“SHADOW”。赶往关押人质的地点,调查墙上的问号破墙而入。大厅的地板上很多带电的踏板,不用理会谜语人的话,用密码序列器入侵控制箱,密码是“CONUN DRUM”。地上出现一条消失电流的路,迅速跑到末端的踏板上,途中有旋转的轴杆扫过来,蹲身躲到没有刀刃的位置。

  用飞镖打大厅右侧墙壁上的问号,前方继续出现一条消失电路的路,同样躲避刀刃到达另一端,纵身跳到上层天桥,再用飞镖解除电流,跑到对面的壁炉前,使用绳索发射器滑行到人质左侧的走廊里。

  用凝胶炸药破开墙壁,再用电击枪移开箱子,露出后面的问号,用遥控飞镖击中里端的问号解除前面的电子幕墙。站到通道末端,朝对面发射绳索,滑行减速,朝右边的大厅发射绳索,将悬吊在空中的人质解救出来。

  从人质口中得到一组数字,破解广播频道,将坐标停在115,780附近确定,完成此阶段的解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收集到320个谜题奖杯后,用英格玛解码器拼出单词“MIRROR”。赶到囚禁人质的地方,看到人质困在一个悬吊的平台上,前方是一道电子幕墙。往右转铲滑进去,前方仍是有道闸门,用电击枪启动头顶的电机,它会提升闸门,从下方铲滑进去,连续滑两次到末端。

  前面是带电的地板,将四只红色踏板都踩一遍,对面墙壁的一只问号会亮起,投掷飞镖将依次亮起的问号打灭,地板的电流消失,通过这里。前方是一道电子屏障,用电击枪启动电机,它将里边的石块推过去撞开一道墙壁,露出后面墙壁上的两只问号,用遥控飞镖越过屏幕过去打灭两只问号,屏障解除。

  快速跑过去爬竖梯到上层走廊,前面是带电的地板,发射绳索滑过去,减速,往右边的旋刃门中间发射绳索,落身到末端破解控制箱,密码是“BAMBOO ZLING”,解除掉通往大厅的电子屏障。往回发射绳索,减速,跳到走廊的上层平台上。

  前面仍是带电的走廊,先启动下方的发电机将头顶的几只箱子吸下来,再将它们弹开,砸破对面的墙壁,发射绳索跳上去。

  接下来仍要利用绳索滑行,注意减速,到转角朝另一方向发射绳索,最后落身到人质所在的悬吊平台上。可惜的是,这位人质手里并没有频道数据,所以只有继续等待机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收集到400个谜题奖杯后,先知会将谜语人的藏身点通知蝙蝠侠,位于博物馆北边。谜语人的巢穴在一条隧道里,需要站到高处朝隧道俯冲,抵达隧道口进行一段滑翔,越过带电的栅栏。

  进到巢穴看到很多人质被绑上了炸药,沿着固定的轨迹行走,距离太近的会引爆炸药造成任务失败。这里要走到迷宫的末端,方法是跟随这些人质并保持一定的距离。在迷宫深处切到侦察模式,头顶有一处脆弱的平台,由那里突袭击倒谜语人,这个漫长而条件苛刻的任务总算是完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