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10-19 11:4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4页:支线-疯帽人

展开

支线-疯帽人-茶话会(Mad Hatter- The Tea Party)

  管家阿尔弗雷德说配制了更多的解药,希望蝙蝠侠到指定地点取药服用。蝙蝠侠喝下解药陷入昏迷,醒来看到疯帽人主持的茶话会,来宾都戴着兔子面具不辨面目。现在蝙蝠侠是疯帽人随意摆布的小兵,被疯帽人戴上一副面具。这时狂按空格进行挣扎,顿时进入幻境,站在一个圆形的钟表上料理源源不绝的兔帽打手。留意平台边缘出现的疯帽人,等他现身就一拳打飞,反复几次就能触发剧情,将其击倒抓捕归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