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10-19 11:4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7页:支线-诺拉·弗雷斯

展开

支线-诺拉·弗雷斯-冰之心(Nora Fries- Heart of Ice)

  在主线剧情中击败冰冻人后接到此支线任务,蝙蝠侠答应帮他寻找失踪的妻子。前往阿卡姆之城东南方的工业区,那里有诺拉失踪的大致范围,调查圆周范围的西北角建筑。正门是道木制双扇门,左边有写有“Joker's Funland”的招牌,门前有一些守卫。这里建议由建筑右侧的水域制造冰块,再用钩索拉过去,用凝胶炸药破开脆墙。

  爬过通风道进到大厅,解决成群的打手,扫描到诺拉被封在冰柜里,她暂时安全了。现在得返回警察局将消息告诉冰冻人,原来的入口被冰冻人封住了,跳到大楼东侧水域的平台上,往回看到上方有道墙洞,由这里进去。将消息告诉实验室里的冰冻人,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