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之城》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10-19 11:4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3页:支线-扎斯

展开

支线-扎斯-电话冷血杀手(Zsasz- Cold Call Killer)

  第一次接电话的时候解锁此任务,对方是维克多·扎斯,他想要玩一个为蝙蝠侠量身定做的疯狂游戏。继续主线游戏,在城中听到电话铃响,再次接到扎斯的电话,他会向蝙蝠侠倾诉自己的遭遇,挑战正式开始。通过电话信号扫描他的位置,要在时限内赶到指定位置接电话。建议接此任务前完成初级的AR训练任务,拥有钩索推送技能,这样能节省不少的时间。

  接电话时在地图上用方向键控制光标追踪信号的位置,将靶心与信号重叠,地图下方的进度槽会增长。

  重复此前的步骤,在城中的电话亭接电话,扫描,在时限内赶到指定位置接电话,追踪信号,直至进度槽达到100%,确定扎斯的藏身之地。

  进到建筑发现门从里边锁住,用钩索拉到右边的通风道栅板,爬到扎斯所在的房间,他劫持了两名政治犯,要沿着逆时针的方向抄到他的身后,趁水势下落的时候跳跃,在末端用冰冻弹制作一块浮冰,拉去钩索跳上平台,再透过窗户袭击扎斯,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